脑洞大开,有时不正经

刺客伍六七之意外(六)

#刺客伍六七乙

#ABO世界

#女A×男O

#不喜勿入


(六)笑

     [宿主,你刚才是想笑吗?]

     【嗯,只不过这张脸废了,除了好看没什么用。】

     [我这里有元力液,不仅能强身健体,还能治疗旧伤。低级元力液要100积分,中级元力液要400积分,高级元力液要700积分。]

     【有好的东西当然要用最好的,我买高级元力液。】

     [好,购买成功,扣除700积分,还剩8398积分。]

     你拿出元力液,是装在一个试管里的淡蓝色透明的液体,【这就是,元力液?】

     你打开皮塞,闻了闻,有一种淡淡的清香,你浅尝了一口,没有怪味,还是甜的,你一口饮下,随后试管和皮塞变成粉末消失了。

     你感觉体内突然一阵清凉,连之前头痛的无力感也消失了,而且脸部有些酥痒,等这些过去后,突然一阵疼痛感,让你险些叫出声,【太TMD疼了!】

     [宿主,我忘记说了,元力液除了强身健体治疗旧伤在,还是洗髓的能力,越是高级的元力液,洗髓能力越强,疼痛感也会越强。]

     【你怎么不早说!】

     [我忘了。(QAQ)]

     你现在感觉全身上下都被人狠狠地打了一顿似的,筋脉里有一股能量在用力洗刷着,这种感觉连骨髓都没逃过。

     “啊啊啊啊啊啊!!!!”

      过了半个小时,洗髓才结束。你如同一滩烂泥趴在地上,微微张开的嘴,有一股白白的东西跑出来。

     [啊啊啊!!!宿主!!!不要灵魂出窍啊啊啊啊!!!!]

     过了三分钟,你感觉自己缓过来了,默默从地上爬起,发现身上有一股很臭!很臭!的黑色污渍!

     【系统这该不会是……】

     [没错,就是宿主你体内的杂质。]

     【系统,快给我地图!找河!】

     [是,宿主。(σ°∀°)σ..:*☆ ]

     你顺着地图找到最近的一条河,快速的脱掉衣服,跳进河内。因为这些污渍有些难洗,所以你洗了一个小时的澡。身上的皮肤也搓红了。洗完上半身后,准备洗下半身时,你僵住了。

     “啊啊啊!!!我的老天爷啊啊啊!!!”

     [宿主!宿主!怎么了?Σ(ŎдŎ|||)ノノ]

     “我下面怎么长了个[哗——]啊!”

     [这不是很正常吗,女性Alpha都长这个。宿主你才发现吗?]

     “……”【闭嘴。】

     你在河里又做了很久的心里建设,才上岸穿衣服。那件黑色衣服不能穿了(不仅破了,还臭的),你把那件衣服烧了以后,拿出另一件白色的劲装穿在身上。

     白衣,白靴(买衣服系统会赠送相配的黑白靴),利剑,冰冷的气质,还是高马尾,还真的有点像西门吹雪。

     系统在脑海里疯狂截图:啊啊啊!!!宿主的白衣装好好看!好仙啊!!!

     【系统,给我看一下个人资料。】

     还在截图的系统没听见。

     【系统!】

     [……(・ω・`ll)宿,宿主,什么事?]

     【我刚才叫你你怎么不回应啊?】

     [刚刚有事,没听见。(•́ω•̀ ٥)]

     【什么事啊?这么专注?】

     [( ′Д`)!!没什么大事,宿主,你还是赶紧吩咐吧。]

     【……我要看个人资料。】

     [好的。]

[个人资料]

名字:叶黎

女,Apha,信息素:葡萄酒

原20岁现16岁

身高:175cm,体重116斤

武器:玄霜剑,梅花针

技能:怪力,《落花吹雪》(陌生),《奇门遁甲》(陌生),《轻飞掠影》(入门),《妙手回春》(未学习)

(熟练值标签:陌生,入门,熟练,掌握,出神入化。到达出神入化的阶段,标签就会消失)

武力值:4500

背包:打火机,盐,《百草大全》(未学习)

积分:8398

     【武力值变强了,还高了一厘米……系统,要成为顶尖的高手要多少武力值?】

     [起码要十万值以上。]

     十万值,十万值,十万值……你被这个可怕的数据给镇住了。

     【对了,那个柒,武力值是多少?】

     [97567值,接近十万值]

     【好厉害……】

     [其实宿主你不需要担心,你单单是将《落花吹雪》练到出神入化就到十万值了。不过,入门到熟练就是一个很大的阶段了,熟练到掌握的阶段难度更大,掌握到出神入化更是一个高难度的阶段,我之前的宿主,也没有多少人是能将一个技能练到出神入化的。]

     【就是练到出神入化的程度嘛,既然有人办得到,那么我一定可以的。我可不会认输的。】

     [宿主加油。ヾ(@^▽^@)ノ ]

     你看着背包里的玄霜,已经治好的脸扯起一个细微的弧度。

     【对了系统,我要再买两件劲装。】

     [什么颜色?]

     【随便吧。】

     [购买成功,两件白色劲装,扣除200积分,还剩8198积分。]

     【怎么都是白色的?】

     [白色好看。嘿嘿嘿`(*∩_∩*)′]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剧场

柒:黎,笑吓。(黎,笑一下)

你:(?_?)为什么?

柒:我要睇。(我要看)

你拿出一个猫耳发箍:你带上这个,我就笑给你看。

柒:……唔要。(不要)

你:那我不笑。

柒拿猫耳发箍戴上,脸红道:可,可以呀?(可以了吗)

“啪!”理智断的声音,你直接扛起柒跑去卧室。

柒:你做咩呀!(你干什么)

你:抱你去床上慢慢看

(不可描述的声音)


我:我不知道,我不知道,我什么都不知道……

评论(13)

热度(22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