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洞大开,有时不正经

刺客伍六七之意外(五)

#刺客伍六七乙女

#ABO世界

#女A×男O

#不喜勿入


(五)破阵

     [宿主!法阵完全启动了!是两仪玄杀阵!]

     【卧槽!谁那么大手笔啊,把这一片森林给摆成那么大的杀阵。】

     [里面还有不少的幻阵和困阵。]

     【这是要赶尽杀绝!这得是多大的仇啊!】可你现在更想把那群大汉再抓起来鞭尸一顿,如果不是他们自己也不会把那玩意儿给拔出来。

    [宿主!现在不是吐槽的时候啦!]

    你突然有一阵危机感,玄霜出鞘,你险险地挡住袭来的风刃。你流下一滴冷汗,一道风刃就让你险些招架不住了,更多你岂不是得挂。

    【不行,得赶紧找到阵眼。】

     你握紧罗盘,希望自己的速度快点,再快点!等一下,【速度,对!系统有没有什么好用的轻功!】

     [宿主,你等一下我找找……啊,找到啦!这个!《轻飞掠影》最适合宿主了!要花费2000积分。]

    【赶紧啊!】你身上已经挂彩了。

    [哦哦。购买成功,扣除两千积分,还剩6098积分。]

     一瞬间,你整个人变得轻盈,有了《轻飞掠影》你躲闪变得轻松很多。

     顺着罗盘找到正确的方向走,你踏进一个迷雾更浓的地方,这是两仪玄杀阵的阵眼,它会跟着人的内心,变化出内心最渴望或最害怕的。

     你走着,周围的浓雾突然淡去,散开后你看见的是一个你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房子,房子前有三个人,三个你熟悉到想哭的人。

     一个跟你长得有几分相似的少年,蹦蹦跳跳的走到你身边,说:“阿黎,你怎么穿着电视剧里的衣服?”

     你怼道:“不用你管,死叶明。”

     少年不乐意了:“叫哥!”

     “不叫!你哪有哥哥的样子?”你不客气的回道。

     叶母无奈的看着你们兄妹俩,说:“你们两个怎么又吵起来了?哥哥就要让着妹妹。”

     叶明嘟嘴:“妈,你看阿黎都不叫我哥。”

     叶母翻了个白眼说道:“你哪有哥哥的样子?我看啊,小黎都比你要成熟。”

     叶父:“你妈说得对,就你这个样子,和小黎出去,也是被认作弟弟。”

(女主和哥哥叶明是异卵双胞胎)

     叶明更不乐意了,一直在叶父叶母身边吵。你站在一边看着,眼里闪过笑意。你退了几步,纵身一跳,跳入院内,走向院里不应该存在一座假山。

     你握紧玄霜的剑柄,聚力。

     “小黎不要!”叶母用力抓住你握着玄霜的右手,你一时竟然挣脱不开。你冷笑:“妈,我都不知道你的力气什么时候变得比我还大了。”

     叶母一愣,你趁机挣脱,真要你砍向假山的时候,叶父呵斥道:“叶黎你做什么!你个孽女!”

     你无视掉,用力砍向假山,将这假山或者说应该是风水石砍得四分五裂。

     叶明在消失前呆滞的看着你,你眼里含笑,轻声道:“再见了,哥哥。”

原世界——

     叶明从床上惊醒,傻傻的笑着,同寝室的人看傻子似的看着他,有个问:“叶明你怎么了?怎么傻兮兮的?”

     叶明傻笑道:“我刚刚梦见我妹妹叫我哥哥了。”自从幼儿园毕业后,你就再也没有叫过叶明一声哥哥。

     “你妹妹?就是两前年县里高考第一,拒绝保送,去了苏杭大学的那个叶黎?”

     叶明点头。有一个摸摸叶明的额头,说:“没发烧啊,怎么说些胡话。”

     “现在才0:10,他这是把白日梦做到晚上来了。”

     “去去去!懒得理你们。”叶明重新躺回去,希望能再做同样的梦。

(你:死叶明,你想得美!)

刺七世界————

     “阿嚏!”你揉揉鼻子,“谁念叨我?”

     你摇摇头,将玄霜收回剑鞘里。

     [叮!恭喜宿主完成任务!获得3000积分,《奇门遁甲》一本。]

     【对了系统,这次的《奇门遁甲》和之前的《落花吹雪》一起学习,我的实力真的是太弱了。】

     [宿主,确定吗?一时间学习太多技能,可能会受不了的。]

     【确定。】

     [确认学习《落花吹雪》《奇门遁甲》。]

     “唔!”一瞬间,你感觉脑袋被人硬生生的塞了一团东西进去。你捂着头,死死的咬着嘴唇,不让自己发出惨叫声音。过了一分钟,资料传送完毕,你晃悠悠地爬起来,你后背的衣料已经被汗水打湿了。那一分钟,是你过得最长的一分钟。

     [哼!都说了不要一次性学习太多东西,会受不了的。]

     【哈哈哈哈哈,我这不是撑过去了吗。】

     [但是,差点吓死我了!(╥╯﹏╰╥)]

     【我的命硬着呢。】你扯个笑脸,嘴角却依旧动不了。

     [宿主,你刚才是想笑吗?]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剧场

系统论坛

你的系统:专业舔颜一千年!我家宿主盛世美颜!

543系统:哇,117,你这任宿主的颜值不错啊。

666系统:确认过眼神,是我喜欢的颜。117,有没兴趣交换个宿主啊。

你的系统回复666系统:滚蛋吧!

011系统:这是没有系统改造过的脸吗?

你的系统回复011系统:没错!(σ°∀°)σ..:*☆

980系统:羡慕!

666系统:嫉妒!

233系统:恨啊!

你的系统:嘿嘿~<( ̄︶ ̄)/


(我觉得这张图挺适合女主,雌雄莫辨,盛世美颜,是不)

下一章,女主终于能笑了。

评论(10)

热度(27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