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洞大开,有时不正经

刺客伍六七之意外(八)

#刺客伍六七乙女

#ABO世界

#女A×男O

#不喜勿入


(八)薄荷糖

     自从你在前两个月那次洗澡后,系统跟你讲了很多有关ABO的事情,让你适应自己的Alpha身份。(但每次洗澡你都不敢怎么往下看)

     但这些也只是纸上谈兵,可这一次是碰到真的了!你几乎转身就想逃走,但是……

     “好浓郁的Omega信息素啊。”

     “大哥,我们可以跟着吃点肉吗?”

     “对啊,大哥。好处可不能都你一个占去啊。”

     “行,保证你们能吃上一口。”

     你听到这些不堪的声音,内心极其厌恶。飞身到那三人的头顶的树枝上,冷冷地看着他们,说:“恐怕你们没这个机会了。”说完,葡萄酒的散发出来,随后,一道剑光闪过,三具尸体倒在地上。

     你小心翼翼地接近气味飘了的地方,仿佛前方有什么洪水猛兽。为了掩盖这里有Omega发。情的气息,你散发着自己的信息素,缓缓接近,直到一个山洞口……

     危险!你心里的警钟提醒,你往一旁躲,躲过袭来的刀光。你心里有些怄气,你帮这个不知名的Omega干掉不怀好意的三个人,有帮他掩盖气味,结果就得来差点要你命的一刀。

     你散发出更多信息素,走进洞穴里,你首先看到的是一双红瞳,紧接着是一股夹着葡萄酒的血腥味。你被他的刀划伤了手臂。

     你惊讶的看着眼前的这个人,说:“是你!”

     能让你这么惊讶的人,目前只有一个——柒。柒喘着粗气,扶着山壁才没有倒下。

     你往后退了退,说:“怎么是你?你是Omega?”

     柒微微睁开眼,看到你,觉得你有点眼熟,但有点想不起来。

     你看了他一眼,别过头,【系统,有没有一种能抑制又能伪装成Alpha,而且没副作用的抑制剂?】

     [有,新版Omega抑制剂,能抑制能伪装,而且没副作用,不仅可以注射,还能口服。时效一个月,只要700积分。]

     【买两支。】

     [购买成功,已扣除1400积分,还剩12798积分。]

     你看着柒,挠挠头,说:“我这有几支抑制剂,你先用一下吧。”说着,从怀里掏出一支抑制剂,放到柒的面前。

     柒没有动,而是一直死死地盯着你。你不悦道:“你不信我。”

     柒无动于衷。

     “你先抑制住情期,然后再对付我好吗!”

     柒握紧千刃,还是一动不动的。

     你皱眉,问:“你到底要我怎样才能相信我?”

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你沉着脸,拿起抑制剂,将柒压在山壁上。

     “!”柒刚准备用千刃,千刃就被你打到一边去,双手也被你的左手束缚住。柒恶狠狠地看着你,说:“放开我。(粤语)”(百度翻译出来还是这些字)

     你不理,而是打开抑制剂,想给柒灌下去,但柒紧抿着嘴,就是不肯张嘴喝。你仰头喝下抑制剂,然后吻住柒,右手掐住柒的两颊,迫使柒张开嘴。你趁机将嘴里的抑制剂渡过去。

     “唔!唔嗯!”柒挣扎想要脱身,但因为情期身体软弱无力,可即使是正常时期的柒,也比不了你的一身怪力。

     将抑制剂全部喂过去后,你放开柒的唇。等薄荷糖味变成檀木香,你才完全放开柒。你快速退后,躲过袭来的一拳。

     你冷静下来,也有些尴尬。即是还是不习惯这个世界的设定,但身为Alpha的你还是会被影响。被Omega的信息素惹得心烦意乱的你,对脾气的控制力差了很多。

     柒发现自己信息素的变化,知道你的确是想帮他,抑制剂也没有问题。但还是觉得你这个人很讨厌,柒心想:【如果是其他Omega,他是不是也会这么做!】(内心戏我就懒得翻译成粤语了)

     柒一愣【……他的事关我什么事!】

     柒有些懊恼。柒心里怎么想,你是不知道。但你看着柒阴沉的脸,默默盘算着自己该怎么做。

     你看了看柒,将另一支抑制剂,放到地上,说:“这个抑制剂,除了抑制外还能伪装成Alpha,时效是一个月。”

     你看着还是沉默的柒,有些担忧,问:“你还好吗?”

     你手伸向柒,但被柒一把抓住。

     你疑惑的看着柒:“唉?”下一秒,你就知道柒想做什么了。

     柒一口咬在你的手臂上,咬得很用力,仿佛想要咬下一块肉来。

     “疼!你……你,我怕了你。松口!”你觉得是自己有错在先,毕竟占了人家便宜……但,柒咬人真的很疼啊!!

     你被柒一掌拍开,还没等你缓过来,一阵风吹过,人和刀都不见了,呃,还有一支抑制剂。

     你看着被咬出血,染红手臂上的一大块白布。

     “还真是厉害的口牙,像野猫一样。系统,有没有什么好的伤药。”

     [有。

天山雪莲膏:百年天山雪莲为主,药性清凉温和,不仅能消除伤口,还能美白皮肤,1200积分。

九灵膏:因九种灵草制成,而得此名,药效快,甚至能消除疤痕,1200积分。

……

金疮药:普通药草制成,止血消毒,可能留下疤痕,100积分。

云南白药:普通药草制成,活血化瘀,10积分。]

     “系统,我觉得可能是我几天不骂你,你就开始皮了。”

     [没有的事。(๑·ڡ·๑)]

     “那么,那个云南白药是什么一回事!”

     [嘻嘻,失误失误,嘿嘿嘿嘿。]

     “行了,就那个九灵膏吧。”

     [购买成功,扣除1200积分。还剩11598积分。]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剧场

你:小野猫。

柒:滚!

你:傲娇,会咬人,不是小野猫是什么?

柒:噉你系狗。(那你是狗)

你:我又没咬人。

柒:你有!

你:我咬谁了?

柒:你咬我。

你:我咬哪了?

柒:你咬,咬………死去!

你早就跑了,柒拿着千刃在后面追杀。

评论(3)

热度(24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