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洞大开,有时不正经

刺客伍六七之意外(九)

#刺客伍六七乙女

#ABO世界

#女A×男O

#不喜勿入


(九)周家遗址

     你脱掉上衣,露出右肩和手臂,涂上药膏,两处伤口以肉眼的速度愈合(一处是被刀划伤的,一处是被咬伤的)。

     你摸摸小臂上已经愈合的被咬出来的伤口,说:“我是不是该谢谢他嘴下留情,没有咬下一块肉来。”系统里的衣料都是上好,还比一般的布料要有强韧些,但是这衣服竟然被柒咬破了,还真是一口好牙。

     衣服染了血还咬破了,不能穿出去。你只能换另一件一模一样的衣服。(你:我不是不洗澡,只是我的衣服都一样。)

     那件染血的衣服被你放进背包里,你觉得那件衣服还是能抢救一下的:) 。毕竟再有积分也不能铺张浪费。

     你打开导航,这一次,你绝对不要因为心不在焉而迷路,结果遇上麻烦事。如果可以,你暂时不想遇到他。

     但你万万没想到,第二次去接任务的时候,你不仅遇到他,还必须和他完成任务,没有选择的余地。(你:顽强微笑着面对生活:)。)

     “这次任务必须至少有一位熟通阵法的人士参与,首席大人就知道你这么一位,所以拜托了,黎大人。”紧接着系统的任务提醒声音出现,

     [接受任务,与刺客首席——柒,完成周家主发布的任务,任务成功:10000积分,玄霜品质上升,获得水冰元素的绝对控制能力。任务失败:抹杀。]

     你点头:“我知道了,麻烦周家主告诉我详细情况。”

     年龄有四十多的周家主激动道:“多谢公子相助!”

     “……”你突然僵硬的笑起来,将周围的人吓了一跳,“我虽然是个Alpha,但我也是女的。”

     周家主+周家手下+柒:长得那么帅,竟然是个女的?!

     你看着周围人的表情,皮笑肉不笑的说:“要我把衣服脱了来证明吗。”

     “不用!不用!我信,我信!”周家主急忙摇头。

     柒直接被你豪迈的发言吓了一跳,手已经在千刃上准备了,如果你真的要脱衣服,那他一定在第一时间弄瞎他们的双眼。周家主and手下齐齐打了个冷颤。

     “柒大人,黎大人,是这样的……”

     周家曾是一个盛大的家族,族里每个人不是武者就是结阵师,因为周家一家独大,引起许多人的忌惮,一个个结成联盟推翻周家。周家为了留下血脉,将这直系弟子连夜送走,过了许多年,成了今天普通人居多的周家。

     可是即使过了这么多年,周家依旧没有放下恢复以往辉煌的心愿,可是留下的武技和阵术书少的可怜,导致剩余的武道和阵术传统落寞。于是,周家另寻出入——找到祖先的遗迹,希望从中获得一些遗留下来的秘技。

     但是,因为那场浩劫,当时的家主没有将遗址告诉他们,只是说了在周家原族址的西南部。周家后人,为了这个遗址找了百年之久,好不容易找到遗址,结果里面机关重重,还有不少法阵。只好请人帮忙,要求一行人里至少有一个会阵法的人。

     “……所以,还请两位竭尽全力,往后我周家定感激不尽。”周家主向你和柒拜了一个大礼。

     你问:“都过了百年了,你们周家还真是执着。”

     周家主尴笑道:“其实能不能恢复百年前的辉煌已经不重要了,只是不希望周家落寞成普通家族。这已经是所以周家家主毕生的执念了。”

     “执念吗……也是,有些东西找着找着就成了执念。”你深呼吸,又说道,“你们百年前的周家阵法有多厉害,我不知。只是,如果你们在遗址里遇难,我可护不了很多人。”

     周家主欣喜道:“无妨,我之前就交代过,如果我在遗址里遇难,那么家族就会选我三弟做家主。”

     “没有二弟吗?”你问。

     “没有,只有二妹。”

     你有些遗憾的撇嘴,【还以为能看到什么八点剧情。】

     [宿主认真点。这次的任务一不小心是有生命危险的。]

     【嗯,怎么回事?】

     [一般的任务失败都不会有抹杀出现,除非是有很大危险的任务。]

     【所以,意思是,任务失败其实就是在任务时不小心死了。】

     [嗯。]

     【原来还有这么一层意思啊。】

     见你突然忧伤起来,其他人都表示疑惑。

     周家主:“黎大人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你摆手道:“没什么,只是想到一些事。”

     周家主一听也不好问过,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秘密。“既然如此,那两位先去准备准备,三天后在这重新聚集。”

     你和柒点头,起身离开,周家主还要找其他高手,多准备。

     你看着前面紫色的身影,大步走上前,与柒并齐,你问:“为什么找我?”

     柒看了一眼周围,说:“去第二度再讲。(去别的地方再讲)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剧场

原世界

你,妹子无数,红颜一大堆。你哥叶明,身边都是好基友,蓝颜居多。你们兄妹俩天生吸引同性,虽然也有些异性朋友,但是都是兄弟/闺蜜的感情。

你的场合

女学生:叶同学!请你收下这个!

一封粉红色的信递到你面前。

你:是要我转交给谁吗?

女同学摇头:不是,这,这是给你的……叶同学,我,我喜欢你!

你冷漠·看破红尘·脸:我们不熟,再见。

叶明的场合

好基友:阿明,你,有时间吗?

叶明:有啊,怎么了?

好基友:哪个,我,我……该怎么说呢,我喜欢你。

叶明:我也喜欢你啊,毕竟我们是朋友嘛。

好基友:不是!是恋人,男女朋友之间的那种喜欢。

叶明:……再见,不,再也不见。

评论(3)

热度(272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