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洞大开,有时不正经

刺客伍六七之意外(十四)

#刺客伍六七乙女

#ABO世界

#女A×男O

#不喜勿入


(十四)遗址进行曲3

     “啊嚏!”你揉一揉鼻子,有些疑惑【又有人在念叨我?】

     柒问:“感冒啊?(感冒了)”

     你摇头,如果你这么容易感冒,那天天拿着玄霜的你岂不是天天感冒。

     一群人走进门里,发现这里有一座五米刚的雕塑。有人问周家主:“周家主,你知道这个是谁的雕塑吗?”

     周家主摇头,他先前连祖墓的位置都不知道,还是百年寻找到的,更何况是墓里的东西,他就更不知道了。

     柒盯着雕塑,他总觉得这雕塑很危险。

     “咔——”

     所有看向走在最后一个人的身上,那人惊恐道:“我,我踩到机关了……”

     一个机器关节转动的声音响起,柒猛的跳离雕塑,游子易徐武和你三人,也意识到雕塑的问题,喊:“离那雕塑远点!那是机械傀儡!”

     刚刚喊完,机械傀儡就动了起来,想一拳砸中几人,你速度很快,跳到机械傀儡等高的高处,一拳将机械傀儡打偏轨道。

     “好厉害!竟然把这么大的机械傀儡给打偏了。”

     “哪怕是知道黎大人的力气很大,但还是好想感叹,黎大人你太帅了!!!”

     “现在不是粉丝见面会啊!能不能正经点!不过真的很帅……”

     你又在机械傀儡的肩上脚尖轻点,飞到傀儡头上,用力向下一踹!将傀儡踹倒在地。

     你轻身飞回游子易的身边,问:“游老前辈,徐前辈,你们知道这机械傀儡的弱点吗?”

     徐武摇头,游子易皱眉,深思,说:“我曾在一本古书上看到过,好像是什么中枢?”

     中枢……啧,你有些烦躁【要是那个死叶明在就好了,他一向对机械模型很感兴趣。】

     你跳起来将机械傀儡再次踢倒在地。

     徐武开玩笑道:“黎小友的实力比机械傀儡可怕很多,幸好是又不是敌。单单是小友那可怕的怪力就能以一敌十。有谁惹怒了小友有一定要遭殃。”

     在几年以后的某一天,徐武的这句话,很好的得到了证实。

     这机械傀儡没有生命,不能感受到疼痛,你拔出玄霜,奋力一砍,将一只机械手臂砍下。

     “啊啊啊啊啊!!!黎大人你太帅了!!!”来自已经被你圈粉的粉丝的尖叫声。

     “我一定要成为黎大人的手下”陈希握紧拳头崇拜的看着你。

     柒举起千刃,将机械傀儡的另一条手臂砍下来。

     “嘶,不愧是刺客排名第一。”

     “首席大人还真是厉害。”

     “魔刀千刃!”

     “啧,又是一把极品武器,怎么就没有我们的份?”

     “小声点!不要命啦!被听见了就完了。”

     在一旁窃窃私语的众人瞬间收了声。

     这一边,机械傀儡的两条手臂是砍下来了,但是如果没有毁掉核心,这机械傀儡就会一直运转,直到你们筋疲力尽,无力抵抗。

     “吵什么吵啊!打搅人的好梦!难道不知道我好不容易才睡去吗?”一个少年猛的打开石门,对你们大吼。(我:怎么开门的?叶明:我忘了。)

     你惊讶的看着那个你熟悉的人,忍不住惊呼:“叶明!”

     叶明一愣,向你看去,瞬间两眼泪汪汪,喊道:“老妹啊!!!”

     众人呆,老妹?这个少年是黎大人的哥哥?那怎么会出现在墓室?看起来好弱样子。

     你上下看着叶明,说:“你怎么证明你是?”

     叶明原想给你一个大大拥抱,听到你的疑问,幽怨道:“你竟然不要我这个哥哥了,我们可是一母同胞啊!”叶明瞬间哭嘤嘤起来。

     你翻个白眼,说:“我之前遇到一个假的你。”

     叶明一听,立马爆起,说:“擦!哪个不要脸的!既然假扮我。”

     你看着叶明皱着眉,行为,性格都很像,也没有幻境的痕迹,难道真的是叶明?

     【系统,这是怎么回事?】

     [宿主,我也不太明白。他身上没有系统,但有一点点空间的味道,我想应该是碰巧遇到时空黑洞,意外穿越到这里的。]

     【走狗屎运啊。】

     叶明见你还是不信说:“从小到大,你说过无数次来自女生的情书。幼儿园的时候,还有两个女生为了抢你身边的座位,打了起来。小学的时候,你一次英雄救美,结果让那个女同学对你念念不忘。初中的时候,每次情人节你都能收到巧克力。还有………”

     “停!”你揉揉太阳穴,阻止叶明继续爆黑料,“我信了。”

     叶明一脸自豪:“从小到大你这些事,我可是记得清清楚楚。”

     【是记住了我的黑历史吧。】

     你嘴一撇,心里不爽,对脚下的机械傀儡行使了暴虐。(机械傀儡:宝宝心里苦,宝宝说不出来。(ノДT))

     不爽的你在阴差阳错之下,打碎了核心中枢,这机械傀儡再也起不来了。

     众人:“………”好厉害,好暴力。

     叶明欢快向你跑去,说:“老妹啊,哥想死你了,来,抱一个。”

     “滚!”你一脚踹到叶明的脸上,将他踢回主墓室。

     被踢到墙上的叶明竖起个大拇指,说:“还是熟悉的配方。”说完就晕过去了。

     众人:“………”妈的,智障。

     游子易惊讶道:“黎小友的兄长很活泼嘛。”

     你扶额说:“游老前辈见笑了,他这不是活泼,是没脸没皮。”

     周家主激动的向主墓室跑去,你和其他人急忙跟上去。

     却发现主墓室里除了一口棺材以外,空空如也。你走到叶明前,把他扛到肩上,看着失魂落魄的周家主,叹气。你走到周家主的身边,拍拍他的肩,安慰说:“周家主,人不能总是看着过去,有时也要看看前方。我可以做周家的客卿,也可以护周家平安。你………”

     你还没说完就发现周家族突然向你跪下,并且说道:“在下有个请求,可否能让小儿成为大人的徒弟。不用大人教他自己的毕生所学,只需要他有自保的能力便可。”

     你不知道该怎么回答。突然,你肩膀上的玩意儿动都动,抬头说:“收徒?老妹,你要当师傅啊?”

     你一点也不留情面的将叶明丢下去。

     “哎呀!疼!”叶明捂着额头,慢慢悠悠的爬起,抱住你撒娇,“阿黎呀,你还是一如既往地狠心啊!我可是你亲哥哥。”

     “滚。”

     “好嘞。”

     没有叶明的骚捞,你平静的看向周家,说:“小煦很可爱,我很喜欢他,只是练武是需要吃苦的,你真的忍心让他跟着我吗?而且我只不过是个普通人。”

     众人:“………”我们耳聋了还是我们之前瞎了,普通人有这么厉害?是我们的战斗力太渣了吗?

     周家主肯定的点头,他相信自己的眼光,你绝非与池中之物。

     你笑道:“好,我同意。”你又看向陈希,对周家主说,“你不介意你的儿子有个师兄吧?”

     周家主摇头:“不介意。”

     陈希一愣,旁边的周家弟子推了他一把,你示意他过来,陈希呆呆地走过来,看着你,惊喜道:“师父!”

     [叮,完成周家主发布的任务,获得10000积分,玄霜品质上升,获得水冰元素的绝对控制能力。]

     这边和气融融,另一边,叶明蹭到柒的身边,打了声招呼:“嗨~靓仔~”

     柒只是冷漠的看了叶明一眼,然后重新看向你。

     叶明不介意的笑笑,自顾自的说道:“从小啊,我和阿离就吸引周围同性的注意力,因此老爸老妈都担心我们以后结婚怎么办……现在好啦,我的老妹呀,终于有一个喜欢她的异性了。”

     柒的瞳孔收缩,猛的看向正嬉皮笑脸看着他的叶明。叶明继续说道:“我这妹妹啊,什么都好。就是有些路痴,对感情方面有些迟钝。所以你要追她可能要辛苦一下,不过放心,我在精神上一定支持你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叶明昏迷的时候,女主让系统去他的脑海里跟他解释一下,所以,叶明才没有惊讶,当然主要是因为他自己没心没肺。


话说给叶明找谁做cp呢?

评论(11)

热度(211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