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洞大开,有时不正经

刺客伍六七之意外(十三)

#刺客伍六七乙女

#ABO世界

#女A×男O

#不喜勿入


(十三)遗址进行曲2

     一群人齐齐看向惨叫声的源处——刘青捂着受伤的胳膊在那惨叫,肉被削掉一大块,血不停地往外流。柒抖掉千刃上的血,收回刀鞘里。

     你赶紧将柒拉过来,说:“其实掐人中和虎口也能叫醒。”而且像这种人弄脏了你的刀就不好了。最后一句话你没有说出来。

     其他人一听赶紧将剩下四人唤醒,生怕柒再砍一刀。刘青狰狞地看着柒,你迈出一步挡在柒的前面。

     “柒,你怎么不听我说完啊。”你说,“就算人家再怎么讨厌,也不该现在砍伤人家,现在他受伤了,恐怕我们的步程要慢了。”表面上是在说柒的不错,实际上是在嘲讽刘青不受人待见,更是嫌弃刘青拖后腿。其他人都在默默装聋。

     “你!”刘青气得脸色铁青,“你什么意思!给我说清楚!如果不是他将我砍伤,我怎么可能会受伤!”

     你冰冷的看着刘青,说:“怎么不可能受伤,一路下来甚至都有人死了,怎么不可能受点伤。剩下的四人里,连游老前辈都受伤了。倒是你,你除了衣服有些凌乱,在柒砍伤死你之前,你哪里有一点伤口!”

     所有人顿时停下,看向刘青,的确,除了柒砍伤的刀口,其他地方都是完好无损,只是衣服有些乱。再看看倒下的人里实力最强老道,衣服被划破好多处,身上还有不少的伤口。这,不难想不明白。

     “咳咳……”昏迷的人都醒了过来,那个十二岁的Alpha周家弟子看到刘青,脸立马狰狞起来,爬起向刘青冲过去,一拳又一拳的打在刘青的脸上。

     那周家弟子一边打一边哭喊:“混蛋!王八蛋!你还我哥哥!”

     你问周家主:“周家主,刘青是不是把不少的当挡箭牌,害死了不少人。”

     周家主痛苦闭上眼,点头,死的人里面有几个是他的后辈,他怎么可能不伤心难过。

     你冷漠的看着刘青不断被揍。背后放冷箭的事的确是江湖上常见的事,但谁也不希望被伤的是自己。

     你再刘青快被打死之前,让两个你队伍里的周家弟子将那名周家弟子拉走。

     你蹲下,看着半死不活的刘青,说:“我给你两个选择,一以死谢罪。”说着,玄霜抽出三分之一的剑刃抵在刘青的脖子上,“二滚回地面上去,别连累我们。”

     刘青顶着鼻青脸肿的脸,怒吼:“你不要……哦!疼。你不要太过分,我可是……嘶,我可是天机派的弟子!”

     老道已经没有原来那般和颜悦色了,听到刘青的话,淡漠道:“天机派弟子无论是内门还是外门,都不允许有心邪不正之人。老道看你,是被驱逐出来的。如果不是,那老道可要跟那个老匹夫好好的谈一谈,让他是时候该清理一下门户了。”

     老道的话一出,震惊了所有人,你暗道【游老前辈果然很神秘,听样子,跟那天机派的高层人物有很好的关系。】

     刘青被吓住了,问:“你是谁?你怎么知道天机派的规矩?”

     老道冷哼一声说:“老道的真名恐怕没有多少人知道。老道叫游子易,天机派的客卿长老。”

     刘青傻了,身为天机派,哦,曾经是天机派的弟子,当然听说过这个名字,游子易,游长老是天机派的客卿,更是天机派掌门的好友。

     你嘲讽刘青:“欺师灭祖到自派客卿长老的头上。刘青啊刘青,你可真是一个大人才。”

     刘青大吼:“闭嘴!闭嘴!我不是欺师灭祖,我不是……啊啊啊!!!”

     刘青爬起来想逃,结果被柒砍断一条腿。

     你阻止柒,看向老道,不,游子易,游长老,说道:“游老前辈,这个人你觉得该怎么处理?”

     游子易对你笑道:“黎小友决定吧,身为客卿长老,我还有些特权的,所以黎小友放心就是。”

     你点头,看向那个打刘青的周家弟子,说:“你过来。”

     那周家弟子一愣,走到你面前。你拔出玄霜,递给他,说:“他的生死交给你决定。”

     玄霜一出鞘,周围的温度就马上下降几个温度,游子易看着玄霜感叹,好剑。

     那名周家弟子呆呆接过,看着手上的玄霜,又看向刘青,握紧手上的玄霜,一步一步向刘青走去。刘青惊恐想爬走,但怎么也比不上那周家弟子的脚步。

     刘青向你大喊:“黎姑娘!黎大人!你不是说给我两个选择吗!我选二!我选二!”

     你打破刘青的希望,说:“之前是我决定你的生死,现在是他决定。”

     刘青一听急忙向那周家弟子求饶。那名周家弟子什么也不听,举起剑刺穿刘青的心脏,一点血也没流出来。很快,刘青就死透了。那名周家弟子痛苦失声,和他关系不错的周家弟子过去安慰他。

     你拔出玄霜其他人才知道,不是血不流出来,而是被冰封住了。众人倒吸一口冷气,没想到玄霜的寒气那么厉害。

     你用内力震掉玄霜上的血冰,收回剑鞘里。这时,那周家弟子走过来,分别向你和周家主磕了一个头,说:“家主,我希望能脱离周家,请黎大人收下我,哪怕是做个捧剑奴。”

     你叹气,说:“何必呢,我也只不过是个初入江湖的人,并不能教你什么。”

     “陈希,你疯了!”

     “黎大人确实很厉害,但你怎么说离就离呢!”

     “是啊。”

     游子易突然出声,说:“周家主,不知道你们家还有没有客卿的位置。”

     你惊讶的看着游子易,说:“游老前辈,你这也太夸张了,我一个刺客,怎么做得了一个家族的客卿呢?”

     游子易摇头道:“黎小友,你太小看你自己了。你比这里的人都要合适,有实力有胆量更有主见。”

     你摇头:“这,这太夸张了。”

     周家主对你行了一个大礼,说:“请黎大人同意。”

     周家弟子:“请黎大人同意。”

     你的脸有些红,毕竟从未有人这样对你。

     游子易大笑:“哈哈哈哈,黎小友你就同意吧。”

     徐武也笑道:“小友你再不同意他们可就这么一直劝你了。”

     你求救般看向柒,柒扭头当没看见。柒也希望你能同意,周家主的心性不坏,更何况周家虽然落寞,但还是有一定的威严,有周家做后盾你也能在玄武国有一定的立脚之处。

     你退一步说:“我考虑一下。”

     游子易笑而不语,都开始考虑了,加入周家,只是时间问题。

     你赶紧去看那扇门,找到机关赶紧打开跑进去。徐武笑道:“小友这是害羞了。”

     柒顿了一下,跟着进去。

主墓室

     一个人突然出现在地上,过了好久,才醒来。他睁开眼,被眼前的景象吓了一跳。

     “这什么鬼地方啊?还有棺材!我,我,我这是到地狱了?不是吧!我只不过起来上个厕所被滑了一跤,怎么就到这来了?”

     “……老妹啊,我想你了,救救你哥吧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猜猜他是谁

评论(9)

热度(21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